中文
English
网站支持IPv6

狮山去年284家企业通过高企认定

发布时间:2019-01-31 珠江时报

  南海区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理事会暨高新技术产业联席交流会议近日在狮山镇举行。2018年该协会共助力狮山镇284家企业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超额完成南海区的分配任务。

  为积极响应省、市高新技术企业树标提质行动计划,持续加强高企群体规模培育,南海区高新技术产业协会2018年通过政策解读、申报辅导、高企预评审以及税务咨询等“高企一门式”服务,在2018年的高企认定工作中,发动了408家企业申报,最终共有284家通过认定,通过率为69.6%,通过率位居南海区第二位,占南海区通过认定企业数的41%,超额完成南海区的分配任务。

  此外,该协会还发起“南海区高新技术产业标准联盟”,为高企服务制定一套标准化体系;建立了包含九种类型共计600多家企业的高企申报基础数据库;承接了“守合同重信用”“专精特新”等宣传推广企业的工作。

  在会上,理事会成员一致通过了广东瑞安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成为该协会副会长单位,佛山市纳尼亚家居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成为新增理事单位,至此协会共吸纳180多家企业。“高新技术是‘高企’的立身之本!我们依靠高新技术研制的混凝土外加剂在省内市场占有率最高,近日还荣获首届‘佛山高新技术进步奖’一等奖。”瑞安科技总经理陆智明表示,2019年会继续做强技术,助力协会扩大影响力。

  在高新技术产业联席交流会议中,佛山市南海九洲普惠风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洪斌等企业家围绕“2019年企业发展规划与方向、探讨适合自身企业的科技创新、利用好政策东风优化发展”三大主题进行交流。

  南海区高新技术产业协会会长、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柴国生表示,该协会是政府对接企业——特别是高企的“高效桥梁”,秘书处既是会员的“好朋友”,更是会员的“聆听者”,希望全体成员凝心聚力,抱团引领行业发展。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