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网站支持IPv6

5大硅谷项目亮相佛高区,有意落户并建生产基地

发布时间:2019-12-19 佛山日报

  “我们希望能够在中国建立自己的生产基地,因此来到了这里。”“我们在佛山有自己的工厂、研发团队以及遍布全国的营销网络。”这是2019硅谷高端科学项目对接活动现场的对话。

  昨日(12月18日),佛山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联合瀚海(佛山)国际创新中心邀请5个硅谷的生命科学和新材料项目前来路演,有投资人现场抛出橄榄枝。

  佛山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曾宝柱介绍,医疗器械产业一直是佛山高新区致力发展的产业,早在2013年,佛山高新区核心区所在地狮山镇的牙科综合治疗机年产量已超过3.6万台,几乎占据全国总产量的半壁江山。

  当前,佛山高新区紧跟国际生物医药技术前沿,大力发展基因药物、抗体药物、疫苗、血液制品、诊疗器械、诊断试剂和口腔设备等。

  “这次来的5个精选项目都是非常有意向到中国落地的,以生命科学为主,因为生命科学在佛山是一个朝阳产业,将来是一个支柱产业。而且这些项目相对成熟,能很快在佛山落地,跟佛山的资源、产业和市场等融合。”佛山高新区海外创新中心(硅谷代表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将带领一批智能制造、人工智能项目来佛山高新区对接。

  路演现场,CHO Plus项目展示了治疗癌症、类风湿关节炎、心血管疾病的治疗性蛋白解决方案;GCO Medical项目带来了颠覆性的自主研发医疗感染预防控制产品和解决方案……投资机构代表、企业代表们与科创项目主讲人讨论激烈,共同为这5个优质科创项目落地佛山讨论具体方案。

  “这次主要是想来了解佛山相关的支持政策和产业生态链,看是否能在这里建立生产基地。”GCO Medical公司联合创始人单荣认为,佛山制造业发达,生命科学产业的发展空间很大。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