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无障碍版
网站支持IPv6

出征!佛高区10位干部职工即将奔赴防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0-02-10 本网


为进一步支援防疫力量,今日(2月5日)下午,佛山高新区管委会为10位即将抽调派往全市防疫一线的干部职工举行出征动员会,管委会主任潘东生,副主任李满光出席动员会并作动员讲话。



本次抽调的10位干部职工分别来自管委会各职能局以及下属的佛高控股有限公司,根据市里统一安排,将计划抽调往镇街基层从事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李满光表示,派出小组成员均是从单位精挑细选,身体素质、思想政治素质过硬的,“希望大家服从指挥部统一安排,切实履行好职责,体现高新区干部的形象和担当。”李满光寄语“出征”的干部职工,要求其严守工作纪律,注意工作方法,做好培训学习、注意安全,遇到各种问题困难要及时上报和汇报,管委会党政办要做好相关后勤保障工作。



出征前,潘东生为在座的临时抽调人员鼓劲助威,他表示,现在全国上下高度重视疫情,全力以赴,各级党委、政府都高度重视,坚决打赢这场“战疫”,高新区也要承担相应的责任和义务,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要上下一心,随时赶赴防疫前线做好支援,根据需要从后方到前方。


随后,潘东生代表管委会感谢出征人员,望其有必胜的信心和决心,也感谢出征人员家属的理解和支持。



潘东生表示,出征人员要对防疫工作有正确的认识,工作中切实做好防护,严格按照流程处置,安心开展好工作,履行好新任务,做好“新角色”。在工作当中加强动态监测和做好安全措施,保护好自己和家人。最后,他还希望将高新区的精神风貌发扬出来,做好高新区奔赴防疫阵地的“代言人”。


本次抽调人员工作组组长、高新区高铁工作局副局长梁铁代表10位抽调人员表态,全体成员将同心协力,听从指挥、服从安排,落实好市委市政府交予的任务,不辜负管委会的支持和期望。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