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无障碍版
网站支持IPv6

防疫+复工复产两手抓!佛山高新区深入基层及园区平台查实况

发布时间:2020-02-13 本网

  2月13日,佛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潘东生,管委会副主任李满光等一行先后到狮山镇大学城社区、罗洞村委会、佛山国家火炬创新创业园以及佛山中国发明成果转化研究院,在慰问基层一线的同时,了解园区载体平台落实关于复工复产有关政策的情况。

  在大学城社区,潘东生一行给社区服务中心送去了一批防护物资,并现场慰问了管委会抽调在该社区的10位防疫先锋队员,鼓励队员们配合好社区开展各项防疫工作。

  

  

  在高新区联系对接南海区狮山镇罗洞村,慰问组与村干部们寒暄了数句后,潘东生代表慰问组将若干防护物资送到了村干部的手中,随后前往火炬园。

  

  在火炬园,管理服务公司的负责人表示,目前园区内复工的企业暂时仅有一小部分,企业都依据有关规定做了复工复产的相关手续。

  

  目前,火炬园正在研究针对园内的各家企业和中小微机构考虑如何落实相应的扶持政策。“我们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复工复产的工作。”潘东生表示,要结合高新区本身的“高新”政策和引导,按照政策落实好相关租金减免等政策,结合部分高新企业的实际情况,更好地利用高新区的各类扶持和政策予以适当地倾斜给部分科技含量高、发展潜力大的企业。目前,火炬园还在研究园内200多家金融企业相应的扶持政策细化方案。

  最后一站,慰问组来到力合科技园内的佛山中国发明成果转化研究院,在赠送了一批防护物品后,潘东生向院长钱为强了解机构运作、防疫举措以及针对疫情的相关专利产品的研发等内容。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