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网站支持IPv6

省科技厅厅长王瑞军调研佛高区创新灯塔社区项目

发布时间:2020-04-07 佛山高新区

4月4日晚,省科技厅厅长王瑞军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佛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蔡家华的陪同下,来到佛山高新区极核——创新灯塔社区项目指挥部和佛山市人才驿站,就深入学习贯彻全省科技创新大会和高新区建设视频会议精神,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407140755.jpg

在佛山高新区极核——创新灯塔社区项目指挥部,王瑞军听取了蔡家华和佛山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潘东生关于项目规划建设情况的介绍,对创新灯塔社区项目规划建设给予积极评价,强调要坚持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瞄准省委省政府重点部署推进的“双十产业”(即十大战略性支柱产业、十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布局一批高端平台载体,着力引进培育一批如生物医药、数字经济等有核心竞争力、发展前景好、成长性强的未来产业,将极核打造成为集聚新产业新动能和先进制造、智能制造的高地。

微信图片_20200407140752.jpg

在佛山市人才驿站,王瑞军对佛山高新区以项目招引人才、以人才服务产业的发展思路给予充分肯定,强调佛山高新区依托佛山较为完善的产业链,为佛山、广东产业发展、人才培养、高新项目孵化培育等提供智力支持。

最后,王瑞军对佛山高新区提出申报科技部、财政部共同开展“科技抗疫—先进技术推广应用‘百城百园’行动”,以及依托佛山中国发明成果转化研究院申建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基地等两项请求事项表示充分支持。

佛山市政府副秘书长卢建华、市科技局局长周佩珊、佛山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匡东明等参与调研。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