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无障碍版
网站支持IPv6

6个加拿大项目在佛山高新区“云路演”

发布时间:2020-04-21 佛山高新区

  如何在疫情当中实现远程对接,4月21日,佛山高新区通过瀚海(佛山)国际创新中心举办加拿大项目“云路演”专场活动,6个优质项目以线上活动作为桥梁,将海外创新资源与佛山企业、投资机构链接起来。

微信图片_20200421180017.png

  本次活动中的6个项目分别来自加拿大生命科学、人工智能以及医疗教育等领域,吸引了包括佛山高新区广工大数控装备协同创新研究院等公共服务孵化创新平台、投资机构代表以及高新区各园区管理局及企业代表共80多人参与。佛山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匡东明表示,在当前形势下全球各国的人员往来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通过这种线上对接、云路演方式来对接,可以让投资机构、企业依然很精准地对接到优秀的海外资源,投资经理、企业家足不出户也能了解项目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422142251.jpg

  在路演环节,来自洞微科技的熊政林介绍了企业和项目情况,这是一家来自“北美人工智能之都”蒙特利尔一流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通过来自加拿大顶级AI实验室MILA的全球领先的深度学习、机器视觉和自然语言处理等技术,基于自主研发的自动化机器学习平台和大数据平台为核心,切入工业、医疗、教育等行业场景,并为客户研发专属定制的AI智能化产品。他表示,他希望对接有人工智能算法应用需求的合作伙伴与客户,特别是在工业和医疗方面的应用,并且寻求国内股权投资并寻求落地机会。而另一家名为超凡医疗的项目,则将目标标准家用医疗设备市场,通过其专利的经皮电刺激神经疗法与可穿戴设备技术的结合开发了止吐仪和偏头痛治疗仪,项目代表称集聚了自于哈佛医学院,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以及同济医科大学的顶级技术团队,希望在国内得到医疗渠道和电商合作的拓展以及股权投资。

  当天的路演活动,来自松松投资的丁新松表示,通过线上精确的云路演,让投资方也有了更加便捷、高效的线上渠道,也能对项目进行合理的初步评估。目前,各类“云路演”正在火热流行,企业和投资者每天都接受海量的项目信息,他认为,优质项目要注重模式创新,思路更清晰,才能更好地抓住投资人或企业的“眼球”,从而真正得到对接和落地。

  【相关链接】加拿大“云路演”6大项目简介

  项目信息

  01洞微科技

  洞微科技是“北美人工智能之都”蒙特利尔一流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成为北美的依图AI。该公司通过来自加拿大顶级AI实验室MILA的全球领先的深度学习、机器视觉和自然语言处理等技术,基于自主研发的自动化机器学习平台和大数据平台为核心,切入工业、医疗、教育等行业场景,并为客户研发专属定制的AI智能化产品。

  项目需求:希望对接有人工智能算法应用需求的合作伙伴与客户,特别是在工业和医疗方面的应用。寻求国内股权投资并寻求落地机会。

  02IHS智融

  IHS智触成立于2017年9月,是一家专注机器人触觉技术及其应用开发的机器人科技公司,拥有软硬件直至核心算法的全部知识产权。公司拥有一支由中国和加拿大知名专家组成的技术研发团队,目前致力于机器人触觉技术平台应用在医疗虚拟仿真领域,旨在自主研发和生产国内领先的手术虚拟仿真系统并成为手术规范化培训的标杆。

  项目需求:IHS目前的需求主要为1200万的Pre-A轮融资和国内相关医院,医疗机构,各大学医学院,以及医疗器械合作伙伴的拓展。

  03拓氪科技

  拓氪科技将北美成熟先进的养老和医疗经验理论与高科技结合,向独居老人,养老机构和康复医疗机构提供业内先进的智能养老产品和解决方案。该公司将最热点产业与最热门技术有机结合,用最先进的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打造由智能硬件和SaaS云平台相结合的产品和服务,来服务于康养产业,并帮助老年人与患者更加安全地独立生活。

  项目需求:寻找国内的康复养老辅助器械生产厂家进行技术合作,同时寻找当地的养老院、康复医院等客户进行市场渠道推广以及股权投资,以便在佛山快速开展业务。

  04Astroid Technology星形线科技

  Astroid Technology星形线科技通过加拿大AI技术为国内特定应用场景定制机器视觉应用的现代高科技企业。星形线团队掌握基于深度学习的违禁品智能检测技术、复杂环境下人体姿势及行为识别技术、基于卷积神经网络的大数据风险预警技术等核心技术。致力于为机场,火车站等提供人工智能安防的解决方案。已在深圳宝安、武汉天河、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以及七个高铁站完成测试,识别速度及精度广受好评。

  项目需求:落地需求:需要在当地设立分公司以拓展当地市场,并与当地的安全设备生产供应商,以及公安,消防,地铁,机场,火车站等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融资需求:计划以增资扩股方式融资500万人民币,占注册资本比例为百分之十(10%),用于硬件研发、项目投入、人才投入、营销投入以及其他经营费用。

  05越凡医疗

  越凡医疗来自于加拿大温哥华,主攻基于靶向神经调节技术的家用医疗设备,通过其专利的经皮电刺激神经疗法与可穿戴设备技术的结合,开发了偶涂亭®EmeTerm止吐仪以及舒乐定® HeadaTerm偏头痛治疗仪,解决了通过药物和其他设备进行广谱神经调节时的低效率,高副作用,结构复杂,不宜使用等痛点。该项目云集了以及来自于哈佛医学院,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以及同济医科大学的顶级技术团队。

  项目需求:国内渠道拓展:包括医疗机构和电商合作拓展;拓展合作研发合作伙伴:包括舒乐定2.0产品以及昏迷唤醒设备等;以及股权投资:1000万元10%。

  06Fraser Innovation

  Fraser Innovation智芯融技术源自于加拿大温哥华,主攻芯片IPcore设计研发,项目围绕芯片设计、人工智能、软件无线电、CPU等领域进行科技研发,以职业培训与教仪为载体,通过芯片人才培养计划和高校新工科师资建设来打造芯片产业软硬件生态系统。该公司致力于通过先进过硬的芯片设计开发技术,结合先进的教学方法,打造芯片产业的“黄埔军校”。

  项目需求:希望能够开拓公司芯片产品的销售渠道,将现有的芯片产品在国内销售。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