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网站支持IPv6

佛山高新区举办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1-09-10 本网

  9月9日上午,佛山高新区举办2021年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高新区领导班子成员、管委会各局(办)、佛山市火炬服务中心、下属公司全体人员,以及相关创新平台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培训班。


图片


  培训班上,佛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刘光辉传达了省、市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主要精神,并通报了高新区“一区五园”纪检监察机构联席会议明确的重点工作,突出“四个抓”——抓严机关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抓实一区五园财政扶持资金交叉检查、抓牢重点工作落实、抓好风清气正氛围营造。

  刘光辉要求,与会人员一要坚持问题导向,靶向整治机关作风顽疾,推动解决一批企业、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二要树立正确导向,大力弘扬求真务实作风,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深化履职容误机制建设;三要强化服务意识,不断强化底线意识,在与企业交往中不越纪、不触法、不谋私,做到“清”有尺度,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随后,佛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潘东生结合高新区工作实际,以“守纪律、讲规矩、勇担当、善作为,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讲授党课,要求与会人员一要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独特优势;二要全面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切实增强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三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为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


图片


  “在新形势下,我们迫切需要一支想干事、会干事、能干事的干部队伍。这就要求我们既要坚守底线、严守纪律规矩,又要勇于担当、奋发作为。”潘东生强调,干部队伍一要讲团结、做表率,团结出凝聚力、团结出战斗力,带头坚持严格自律、以身作则;二要守纪律、讲规矩,认真抓好对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三要强责任、勇担当,把“勇于担当”作为“守纪律讲规矩”的最终落脚点,大胆干事,勇作表率,以强烈的责任意识落实各项工作;四要谋发展、善作为,勤于思考、精于总结,以思考促提高、以总结谋发展,主动靠前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最后,与会人员观看2021年佛山市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最危险的滑坡》,进一步警醒党员干部要时刻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认识和能力。

  接下来,佛山高新区将以本次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为契机,聚焦政策扶持、人才服务、产业载体建设、科技金融等工作持续发力,不断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全力打造成一流营商环境示范窗口,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