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网站支持IPv6

就在佛山高新区内!有研广东院获批设立广东省博士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2-06-16 本网

  根据《关于在广州市胸科医院等224家单位设立广东省博士工作站的通知》,经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位于佛山高新区禅城园的有研(广东)新材料技术研究院(下称“有研广东院”)成功获批设立广东省博士工作站。  图片

  有研广东院获批设立广东省博士工作站


  广东省博士工作站是广东省博士人才管理服务的创新平台,主要功能是吸纳集聚博士、博士后人才,为博士、博士后人才提供科学研究、项目申报、联谊交流等服务,发挥人才服务平台功能等。

  此次有研广东院获批设立广东省博士工作站,是广东省对有研广东院科研能力、服务能力和综合管理水平的肯定,也是有研广东院构建高层次人才队伍又一新的里程碑。有研广东院是央企在粤港澳大湾区登记的第一家事业单位型研究院,同时采取企业化运营的管理方式,创造了一个新的央企与地方合作样本。

  从2021年成立至今,有研广东院围绕新能源材料、先进电子材料、结构功能一体化材料等领域开展工作,目前已经确立固态电池研发、燃料电池研发、氢能材料与技术研发、先进电子功能材料研发、动力电池检测、有色金属新材料新技术拓展研发等六大方向,并启动了10个项目。  图片

  有研(广东)新材料技术研究院

  有研广东院,是佛山火炬创新创业园有限公司(下称“火炬园公司”)打造科创平台的一个成功例子。2021年,火炬园公司打造“平台+人才+产业”双向增益链条,人才集聚“磁场效应”日益凸显。通过搭建多个科创平台,拓展园区内科创平台的专业化领域,火炬园公司力促一批美国德州大学博士后等高层次人才项目落户,以及2名外国院士进驻有研广东院。  图片

  位于佛山高新区的佛山国家火炬创新创业园

  此外,一批专注产业研发与创新的高质量人才团队和创业团队也相继落户佛山国家火炬创新创业园,包括开发OCTA影像的智能辅助诊断系统的安林博士团队、超高速微特/磁阻电机的研发与产业化创新团队、新一代生物医疗光电传感器芯片及应用模组创新团队等。

  接下来,火炬园公司将继续在佛山高新区管委会的领导和支持下不忘初心,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落实好未来各项工作,为佛山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大火炬园力量!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