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网站支持IPv6

招才引智助推“高”“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9-09-02 佛山高新区

  随着公司各项业务的同步开展,日常管理压力相应增大,相关领域的专业人才的需求也更为迫切,目前公司的人员和专业人才储备不能满足接下来业务开展的工作需要,拟通过公开招聘方式引进相关领域的人才,暂时招聘10个岗位相关人员,组建一支凝神聚力、充满斗志、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的团队,主动承接管委会交办的工作任务,积极开拓公司的经营业务,为高新区争创全国20强提供有力的支撑保障。

  在管委会职能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佛山高新区纪工委全程监督下,公司严格按照管委会批复同意的《广东佛高控股有限公司人员招聘办法》和《广东佛高控股有限公司人员招聘工作方案》制定了具体的实施方案,包括岗位设置需求、任职条件、发布招聘公告、资格审查和筛选面试测评对象、面试测评组织与实施等所有环节,确保招聘工作按相关规定流程规范有序地开展,招聘全过程公平、公开、公正。

  8月5日,在智联招聘平台、佛山高新区官网及“佛山高新区”、“佛山发布”等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开招聘人员的公告。本次公开招聘反响热烈,截止8月18日24时,共收到221份合格投递简历(全部应聘人员均为全日制本科学历,硕士研究生学历占7%),其中:文秘专员33人,党务专员15人,招投标专员14人,景观园林工程师11人,建筑工程师10人,给排水工程师5人,电力工程师15人,土地整理专员11人,项目策划专员13人,项目运营专员94人。大部分岗位的招聘人数与投递人数比例超1:10,热门岗位的比例更高达1:47。

  结合公司的用人要求,对各岗位应聘人员的报名资料(包括学历、工作履历、业务素质等)进行了严格全面的资格审查和综合筛选,原则上按照不低于1:5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测评对象共64名,并在佛山高新区官网公告入围面试名单。

  在8月27日、28日分别进行了四场面试。面试测评了党务专员、项目运营专员、给排水工程师、景观园林工程师、建筑工程师和电力工程师等6个岗位,分别由管委会相关职能部门派代表、公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和监督小组成员、用人部门担任面试官,高新区纪工委全程监督,确保面试过程公平、公正、公开。经综合考评应聘者的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解决问题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组织管理协调能力、应变能力、仪表气质、专业知识和业务水平,确保选优选好选对人员,符合公司目前的用人需求和具备一定发展潜力。

  接下来将严格按照具体实施方案有关规定组织开展土地整理专员、招投标专员、项目策划专员和文秘专员四个岗位的面试测评工作,最终根据面试测评成绩确定所有录用人员,按要求报高新区管委会备案。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