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网站支持IPv6

初步探索与三水园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9-08-28 佛山高新区

  8月20日上午,公司董事长何洪流、总经理施伟雄、财务负责人、高新区规划和财政局张玉柱副局长一行到三水园与三水区委常委、乐平镇党委书记何小玲等领导及乐平镇公资办负责人探讨合作事宜。

  会上,乐平镇党委委员李冬青详细介绍了三水园的建设情况、招商引资情况、征地情况及开发建设中遇到的新问题。何洪流董事长也介绍了佛高控股公司相关情况。

  目前三水园园区内拥有丰富的土地资源,已征地有15393亩,准备继续征收13636亩,计划分期打造万亩核心园,定位为“广佛协作创新走廊”,初步产业规划包括新材料新能源产业区、科技创智区、大同湖产业服务区、先进制造业示范区、生活配套区、文化创意产业示范区、电子电器产业区(军民融合新兴产业区)。三水园主动提出与佛高控股公司合作共同开发,优势互补。

  双方对开发上述项目合作的可行性进行了初步的探讨。会后,公司就合作可行性、合作方向进行了初步分析,并将合作思路向高新区管委会详细汇报。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