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网站支持IPv6

扎实推进管委会及周边形象升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1 佛山高新区

  为进一步推动佛山高新区全面升级发展,对外展示与树立良好精神风貌与品牌形象,在高新区规划和财政局的指导下,佛高控股公司继续推进管委会及周边形象升级工作。8月1日上午,公司建设管理部会同项目广告公司对管委会周边道路的标识、标牌、指引等进行现场摸查,拟对过时的、不符合实际的路牌标牌进行拆除并更换,并在重要的路口增加标识、标牌。现场要求广告公司尽快制定编制方案,经公司讨论确定后与当地交通、城管部门进行对接,尽快落实最终方案。

  稳步推进佛山高新区门户景观提升项目

  方案汇报

  8月1日下午,管委会召开了佛山高新区门户景观提升项目方案汇报会,公司作为项目实施主体协助组织会议并全程参加了会议。

  佛山高新区门户景观提升项目重点规划高新区的门户形象景观,完善由广州、禅城等方向进入高新区的门户景观,树立高新区“开放、包容、创智”的对外形象,初步投资估算约3000万元。本项目的规划设计采用两家设计单位比选,专家评审推荐的模式确定。本次方案汇报会,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思朴(北京)国际城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广东省集美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两家设计单位的项目方案汇报,进行了充分讨论。下阶段公司将协助设计单位进行深化完善并尽快落实专家评审工作。

  现场勘察

  8月6日上午,管委会王雄副主任、公司何洪流董事长率公司相关人员对佛山高新区门户景观提升项目提升节点进行了现场勘察,并结合现场周边环境提出相关意见。

  8月7日下午,公司建设管理部会同项目设计单位到8月6日现场勘察中发现需深化设计的节点,进一步落实相关设计的修改建议。

  专家评审

  8月22日上午,公司协助组织召开了佛山高新区门户景观提升项目专家评审会,高新区规划和财政局、相关评审专家、设计单位参加了会议。评审会上专家认真听取了设计单位的汇报,进行了充分质询、讨论,最终确定了广东集美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中选。下阶段公司将落实设计进度,抓紧开展项目各项前期工作。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