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无障碍版
网站支持IPv6

广东佛高控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08 本网

  因工作需要,广东佛高控股有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广东佛高控股投资有限公司现向社会公开招聘11名公司员工,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简介

  广东佛高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佛高控股公司”)成立于2019年6月12日,是市政府批准授权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简称“佛山高新区管委会”)出资成立的市属国有企业,注册资本3.95亿元。

  佛高控股公司作为佛山高新区园区开发建设实施主体、园区特许经营项目经营主体和投融资平台,在佛山高新区管委会的直接领导下,紧紧围绕佛山高新区的中心工作,切实做好园区运营平台的各项工作,为将佛山高新区建设成为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区、新兴产业集聚区、转型升级引领区、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体制机制改革试验区、军民融合发展先导区和区域经济新的增长极提供有力的支撑保障。

  广东佛高控股投资有限公司是佛高控股公司独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20年6月23日,注册资本5000万元,专注于开展科技金融业务,通过科技为金融赋能,支撑科技成果转化、产业转型升级、招商选资和招才引智,促进金融、科技、产业的深度融合,增强高新区对资本、项目、技术和人才的吸引力,增加创新活力和产业整合能力。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招聘职位、条件详见《广东佛高控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岗位设置》、《广东佛高控股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岗位设置》(附件1、2)。同时,报名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一)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

  (二)能够履行企业员工的义务,遵守纪律,品行端正;

  (三)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和相应的专业技术职称或职业资格,年龄在40周岁以下;

  (四)身体健康;

  年龄和工作年限计算截止日期为2021年2月28日。每名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报考多个岗位的,取消报名资格。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一)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二)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国企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三)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四)其他违反法律、法规规定的情形。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1年3月8日至2021年4月15日(报名时间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

  2.所需材料:《广东佛高控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3),本人履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应届生带就业推荐表)、学历在线验证报告、相关专业证书等,发表文章或新闻报道等作品(如有)等扫描件、照片或链接,主要负责或参与过的项目或案例等资料,近期免冠小一寸彩照一张。

  3.报名方式:请将报名所需材料按顺序“报名登记表+本人履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学历在线验证报告+相关专业证书+作品案例”扫描成一个PDF文档,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fs_hitech_holdings@126.com,PDF文件名称和邮件标题统一命名为“应聘报名:姓名+应聘部门+应聘岗位”。每人仅可报名应聘一个岗位,多报无效。

  4.咨询方式:

  联系电话:0757-86689327

  联系人:李小姐

  请在工作时间8:30—12:00,14:00—17:30进行咨询。

  5.工作地点: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地址: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南海大学城内)

  (二)资格初审

  对照基本条件、岗位要求对报名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对符合条件、报名成功的报考者,将通过电话或短信的方式告知具体考试安排,对不符合条件、报名不成功的将不作另行通知。

  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或录用资格。

  四、笔试测评

  (一)笔试时间:暂定5月上旬,具体时间、笔试地点和考试内容另行通知。

  (二)开考比例:资格审查符合报名条件人数原则上达到1:5比例方可开考。如比例不足,按实际通过资格初审人数开考。

  (三)笔试形式:闭卷考试,满分100分。笔试成绩仅作为进入面试资格,不计入总分,作为选人用人参考。

  (四)按招聘职位人数不低于1:5的比例依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确定拟面试对象。如比例不足,按实际通过资格初审参加笔试人数确定拟面试对象。

  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佛山高新区网站公布进入资格复查人员名单。

  五、资格复查

  (一)资格复查。对拟面试对象集中进行面试前资格复查,确认是否具备应聘条件。参加资格复查人员本人携带亲笔签名的《报名表》(附件3)、《资格审核提交材料目录》(见附件4)进行现场资格复查,同时提供《资格审核提交材料目录》所列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A4规格),复印件按照目录顺序装订,作为资格复查的依据。未按规定参加资格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查不合格的,不得参加面试,公司可依次递补面试对象。凡有关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复查结果的,取消面试资格。

  (二)拟面试对象通过资格复查后正式确定为面试对象,面试时间和地点在资格复查通过后另行通知。

  六、面试测评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是对应聘人员的职业素质、专业知识、逻辑思维能力、组织管理协调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仪表举止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

结合公司的用人要求,按照考生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等额体检考察人选。

  七、体检和考察

  自行到佛山市内公立三甲医院进行入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

  对体检合格人员的遵纪守法情况进行考察。

  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本人放弃出现缺额时,可根据考生的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八、公示和聘用

  (一)公示:经过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等环节,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佛山高新区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二)聘用:公示期满后,对无异议人员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为公司正式员工,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

  (三)待遇:每个岗位设置了薪酬区间(见附件1、2),具体面议,根据个人的素质和能力确定具体薪酬,并按国家和当地有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工资按转正后工资的80%发放。


附件:

附件1:广东佛高控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岗位设置.docx

附件2.广东佛高控股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岗位设置.docx

附件3:广东佛高控股有限公司招聘报名登记表.docx

附件4:资格审核提交材料目录.docx


广东佛高控股有限公司

2021年3月5日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