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网站支持IPv6

广东佛高控股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21-03-01 佛山高新区

  广东佛高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佛高控股公司”)成立于2019年6月12日,是市政府批准授权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简称“佛山高新区管委会”)出资成立的市属国有企业,首期注册资本1亿元。

  佛高控股公司作为佛山高新区园区开发建设实施主体、园区特许经营项目经营主体和投融资平台,在佛山高新区管委会的直接领导下,紧紧围绕佛山高新区的中心工作,切实做好园区运营平台的各项工作,为将佛山高新区打造成为先导性战略高技术的策源地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新高地提供有力的支撑保障。

  具体主要负责佛山高新区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载体建设、土地开发利用、公共服务平台搭建与运营、资产经营管理、股权投资、人才服务、中介服务等工作,参与招商引资、协助做好入园企业服务,通过自主经营项目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并承担佛山高新区管委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广东佛高控股有限公司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