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网站支持IPv6

佛山高新区举行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8 佛山高新

  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为党员干部上党课、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10月25日下午,在市委指导组的指导下,佛山高新区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开系列活动,充分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的学习热情。

  会议首先邀请市委党史研究室张群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作专题辅导,张群同志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解放战争时期佛山地下革命斗争》里的各种事迹和故事,让在座人员深感触动。

  在讲党课环节,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潘东生同志以《践行初心使命、将改革进行到底,奋力谱写佛山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目,与大家分享如何践行初心使命、将改革进行到底,推动佛山高新区实现高质量等体会和心得。潘东生提出,一方面破解当前高新区发展瓶颈、进一步激发高新区动力活力的必然要求,另一方面要佛山高新区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发挥好高新区作用,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的迫切需要。

  围绕如何做好“高”、“新”两篇大文章、在新的体制机制改革当中,理顺统筹协同发展的体制机制,加强统筹谋划和工作协调,潘东生在党课中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统筹规划和政策制定、统筹产业创新发展、统筹园区环境建设、统筹要素资源配置、统筹体制机制改革、统筹园区组织管理,他还强调要做好服务,通过服务来促进统筹工作,从而协调好各园的发展。

  当天下午,市委指导组乔平组长还参加了高新区管委会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潘东生等党政班子成员逐个对照党章党规来检视问题,对比差距。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