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网站支持IPv6

科技成果直通车聚焦佛山照明行业

发布时间:2019-10-15 珠江时报

  10月14日,2019年科技成果直通车(佛山站智能制造领域)第二期项目对接会在广东新光源产业基地举行,本期对接会聚焦佛山照明行业,旨在推动全国科技成果与佛山企业个性化技术需求精准对接。

  会上,深选智能——工业质检项目、遨博工业协作机器人项目进行路演。遨博工业机器人现场演示了点胶、组装工作,吸引了众多企业代表的关注。“机器人使用难度大吗?”佛山市易恒照明光电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屈丹提出问题。“我们会针对机器人的操作提供相关培训服务。”遨博工业协作机器人项目推介代表、国科慧龙(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胡文建说。

  “组装是照明行业生产过程中的重要环节,这次带来的机器人能够重复点胶、组装工作。”胡文建介绍,公司不但可以针对企业需求定制个性化方案和产品,而且能提供完善的配套服务。

  自7月25日在北京召开工作推介会后,2019年科技成果直通车(佛山站智能制造领域)推动来自全国的智能制造领域技术解决方案提供方,深入佛山企业开展科技成果转化与技术需求对接。本期活动由科技部火炬中心、广东省科技厅、深圳证券交易所主办,佛山高新区管委会承办,佛山中国发明成果转化研究院、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具体执行,佛山中发科创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等协办。接下来科技成果直通车(佛山站智能制造领域)将针对佛山照明行业,走访企业了解需求,推动全国科技成果转化与本地企业个性化技术需求的精准对接。

  佛山三个月球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主管程鸣华表示,在此次对接会上了解到行业前沿动态,能为企业发展做好信息储备。

  “希望通过常态化开展科技成果直通车(佛山站智能制造领域)项目对接会,产生一些实际效果。”佛山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匡东明表示,对于在科技成果直通车(佛山站智能制造领域)对接成功的项目,佛山高新区将提供资金支持。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