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无障碍版
网站支持IPv6

退役军人到佛山高新区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1 佛山新闻网

  今天(10月10日),佛山市南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2019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到佛山高新区知名高新企业、研究院等进行参观学习。

  百余名退役军人分别前往广工大数控装备协同创新研究院、华数机器人有限公司、中国(广东)机器人集成创新中心参观学习。

  培训旨在通过近距离的观察和体验,让退役军人开拓视野,了解家乡的科技发展成果,感受家乡的时代发展脉搏,从而增强退役军人的奋斗动力,激励他们积极丰富知识、武装自己,投身到家乡经济社会建设中来。

  “通过参观和亲身触碰高科技产品,开阔了视野,增加了我们的知识量。”来自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的学生叶建华刚退役,他说如果有机会将会在佛高区就业,对科技事业充满期待,希望把军人精神注入工作当中,为家乡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带队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班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后的第一个面向全区退役军人举办的主题培训班,“选址佛山高新区作为学习载体是出于让退役军人能够更清晰了解到佛山的科技发展成果。”在培训期间,主办方还将于13日上午在狮山国防教育基地面向全区退役军人举办2019年南海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未来,佛山高新区将迎来更多新鲜血液,赋能高质量发展。据了解,佛山高新区始终坚持以企业创新和人才创新为主体,从顶层设计着手,推出含金量高的发展支持政策,努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