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网站支持IPv6

佛山高新区以多种方式献爱祖国

发布时间:2019-09-26 佛山日报

  根据中央、省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佛山市大力推动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紧密结合,全市1.6万个基层党支部连日来集中开展“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

  9月下旬,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重温入党誓词、志愿服务、合唱快闪等一场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在全市基层党支部全面铺开。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以来,全市各基层党支部积极发挥主体作用,结合自身实际创新工作方法,走进社区、走进企业、走进群众,通过高质量组织党员开展主题教育,勉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以新面貌创造更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佛山高新区各园区也以多种方式献爱祖国,一起看看↓↓↓

  佛高区高明园

  初心如炬,告白祖国——西江产业新城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万水千山 最美中国道路

  你是我的一切我的全部……”

  日前,西江产业新城歌快闪歌咏祖国

  用歌声向祖国表白!

  9月6日,佛山市高明区西江产业新城正式挂牌,与佛山高新区高明园管理局实行“一个机构、两块牌子”运行机制,标志着西江新城和沧江工业园实现全面整合。

  西江产业新城建设定位为粤港澳大湾区西部新型枢纽产城,着力打造成为国家级产城融合示范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的起点、继续奔跑。西江产业新城干部群众凝心聚力,为加快建设“以产兴城、以城聚产、城产融合”的产业新城而不懈努力奋斗!

  佛高区三水园

  9月23日一早,在乐平镇、三水工业园区粤韵花海处,“五星红旗”格外显眼。乐平镇200多名党员干部动情歌唱祖国,重温入党誓词,回归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

  9月23日至25日,佛山国家高新区三水园党委连续三天组织基层党支部开展“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分别聚焦“夯实产业促发展 村企共建庆丰收”“党建引领兴产业凝聚人才促发展”“党旗飘扬生产线先锋模范勇争先”三方面内容,切实将主题教育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佛高区三水园党委还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向党员领导干部征集“红点子”,一方面博采众智谋发展,另一方面广泛听取群众关心的现实问题,为接下来精准施策提供参考。

  连日来,来自基层党员领导干部的“红点子”,陆续被投入“红点子”征集意见箱,内容涵盖了党建工作、产业发展、人才引进、基础设施建设等方方面面。对搜集到的“红点子”,佛高区三水园党委筛选出针对性、操作性强的“红点子”,以党组织“桥梁项目”的方式落地实施,让“惠从党来”落到实处。

  七十载时光荏苒,走过“农业乐平”与“工业乐平”,来到今天的“城市乐平”。经历几度转型,乐平镇产业从无到有,从有到优,城与乡从二元分割到走向融合发展,一幅城产人文协同发展的图景展现于眼前。

  去年以来,镇园通过实施“联城诀”,着力打造“商务东南部”“宜居西部”“生态北部”和“产业中部”四大片区,推动各片区协调发展。而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佛山分中心等项目的引入,又进一步提升了乐平的创新、创业氛围。如今,镇园作为佛山市一环创新圈的重要节点之一,正在以科创赋能制造进阶,以城产人融合为导向打造精品之城,立足全球视野,争当粤港澳大湾区的弄潮儿。

  来源:佛山日报、畅享乐平、西江产业新城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