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无障碍版
网站支持IPv6

佛山高新区党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9-24 佛山高新区

  9月23日上午,佛山高新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正式开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抓住思想武装这个关键环节,集中时间、集中精神、集中精力进行理论学习研讨,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潘东生同志就开展好这次集中学习研讨做开班动员讲话,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满光同志主持会议并通报了这次集中学习研讨的有关安排。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从自身做起,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砥砺奋进,把总书记的教导和要求铭刻在心、见诸于行,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佛山高新区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会议要求,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和高新区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五个专题深入学习研讨,必须认认真真抓好学习研讨,领会好、把握住精髓要义,更加自觉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全身心投入、高质量推进,确保学出信仰、学出忠诚、学出担当、学出成效。要坚持带着感情、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带着问题,认真开展自学,积极参加研讨,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刻在骨子里、融入血液中,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端正学习态度、边学习边思考、积极研讨交流,确保集中学习研讨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开班动员会后,高新区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到狮山镇狮中村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通过瞻仰义民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燕溪社学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弘扬民族精神,汲取前进力量。

  下午,佛山高新区党工委班子成员集中专题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市委第二指导组刘雪道、戎书平列席指导。潘东生同志作主题发言,强调要全面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深刻领悟、自觉追随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赤胆忠心;要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深刻意义,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推动新发展;要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阔步前进。刘光辉、王雄、李满光、匡东明、曾宝柱同志分别汇报了学习体会。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既是集中学习研讨的第一个主题,也是其他学习研讨主题的认识基础。希望大家要把这一主题的学习,贯穿集中学习研讨全过程、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贯穿践行入党誓词全过程,为集中学习研讨、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打下良好基础。

  文:张雪

  图:陆永强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