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无障碍版
网站支持IPv6

解决技术痛点推动技术进步,瀚蓝环境研究院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12-28 瀚蓝环境

  12月25日,瀚蓝环境研究院正式揭牌成立,将开展新技术跨界融合创新、前瞻性关键技术研究和新产业孵化发展,继续聚焦技术研究创新,打造环保设备智造基地,探索无废城市的创新之路。

  佛山市科技局党组书记薛立伟,南海区副区长黄颂华,佛山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匡东明,南海区国资局党委书记、局长梁全财,佛山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郑伟雄,南海区科技局局长何焯辉,瀚蓝环境董事长陈国灿,瀚蓝环境总裁金铎一同为瀚蓝环境研究院揭牌。

图片

  瀚蓝环境研究院正式揭牌成立

  仪式上,金铎从自主创新、平台建设、跨界合作等方面总结了瀚蓝近年来的技术创新成果。她表示,瀚蓝环境将以研究院为平台,立足佛山、放眼全国,围绕固废、能源、水务等领域,开展相关的技术研究,带动行业内环保企业参与技术的革新和创新,为解决环保产业的技术痛点、推动行业的技术进步做出更大的努力。

  科技创新不仅是瀚蓝持续发展的动力,也是整个南海区、整个社会努力的方向。黄颂华表示,南海区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他提出,瀚蓝环境研究院要把握机遇,充分利用环保行业龙头企业的资源和优势,以科技创新持续赋能城市生态环境建设,助力南海区的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瀚蓝环境一直注重技术研发与信息化管理提升,在重点环保领域进行相关技术创新,自行研发的分布式餐厨垃圾处理系统已经投产。其与阿里云共同打造的“无废城市工业互联网平台”为城市固废处理提供溯源跟踪及监管平台,实现园区智慧化管理、数字化生产运营。

  瀚蓝环境研究院的正式揭牌成立,将带动行业内环保企业参与技术的革新和创新,推动佛山环保产业转型升级,为佛山和南海的高质量发展开辟新路径、提供新支撑。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