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网站支持IPv6

盈峰环境顺德产业园全面投产,引领佛山环保产业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0-12-28 南方日报、珠江商报、盈峰环境

  12月24日,盈峰环境顺德产业园全面投产暨智能环卫机器人下线仪式在佛山举行。位于勒流街道的盈峰环境科技产业园总占地面积500亩,总投资额30亿元。此次全面投产的一期项目占地面积100亩,投资10亿元,将聚焦智能装备的研发制造及智慧服务整体解决方案。

图片

  盈峰环境顺德产业园全面投产

  佛山市副市长葛承书、佛山市顺德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冼阳福、顺德区副区长蔡伟及市科技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工商联、顺德区城管局等政府领导,省环保协会、省环卫协会、区环卫协会等协会组织领导一同出席本次仪式。美的控股总裁、盈峰集团董事长何剑锋和盈峰环境董事长兼总裁马刚对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一同见证盈峰环境顺德产业园盛启时刻。

  盈峰环境顺德产业园作为佛山高新区顺德园启动项目,是佛山第一个以智能制造为主的环保装备研发制造产业园,也是顺德区产业发展保护区示范项目,对助力顺德区环保产业的升级、环保产业链条的完善、环保产业影响力的提升、地区生态环境的改善与优化有着积极的作用。

  佛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葛承书表示,盈峰环境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将以高端智慧环卫装备在高科技平台上一展身手,期待盈峰环境能做大做强,发挥民营企业在城市发展中的强大作用。

  “未来,盈峰环境在顺德的产值要达到100亿元。”盈峰环境董事长兼总裁马刚表示,盈峰环境将不断加大在顺德的产业投资力度,产业园用地面积将持续扩大至500亩,大力发展智能化、无人化环境设备,同时盈峰环境将在顺德打造环保领域高端研发基地,借助粤港澳大湾区人才优势,用科技力量助力环卫行业深度变革与产业创新。

  盈峰环境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张斌博士作智能环卫机器人系列下线新品讲演介绍。他表示,智能小型环卫机器人系列产品的创新而生和普及推广,是改善环卫人员从业环境、保障环卫作业安全、提升环卫作业效能、乃至推动整个环卫行业从劳动密集型全面走向技术技能型、从拿扫把时代全面走向操控AI机器时代的重中之重,它们也是环卫行业重新定义和变革发展的不可或缺的关键要素。

  此次全面投产暨智能环卫机器人下线仪式圆满举行,不仅标志着佛山高新区的产业创新研发及装备制造开启崭新的篇章,还为佛山市和顺德区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