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网站支持IPv6

佛山高新区打造全生命周期企业服务

发布时间:2021-04-15 本网

  4月13日,由佛山高新区管委会、佛山市金融工作局共同主办的佛山高新区科技金融服务推介会(禅城园专场)在佛山高新区火炬创新创业园成功举行。活动旨在向企业推介各类金融产品信息,帮助企业有效利用资本力量提升企业价值。本次活动吸引了区内企业及本地金融机构约100多人参加。


图片


  本次推介会先后对广东猎投三期创业投资基金、广州城发顺盛投资基金及佛山高新区(一区五园)产投基金等三支基金进行了推介,并对市融资担保基金、债券风险缓释基金、保证保险专项资金、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风险补偿资金等政策性金融工具进行了解读。此外,中国银行佛山分行、中国工商银行佛山分行的科技支行也分别针对科技型企业的信贷产品进行介绍。


1、佛山高新区股权投资基金情况


图片



2、佛山市政策性金融工具


图片


  近年来,佛山高新区通过加强科技金融顶层设计、强化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开拓融资渠道等方式推动“金融、科技和产业”形成良性循环生态:发起设立产投基金对企业进行股权投资;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风险补偿资金进行增资帮助区内企业获得融资;与金融机构合作开发设计高新区专属金融产品、给予区内优质企业现行金融产品额外优惠等,力求以科技金融助力实体经济腾飞、赋能高质量发展,帮助区内企业在科技创新道路跑出“加速度”。


图片


本次活动是佛山高新区2021年科技金融服务推广系列活动的首场活动,类似活动将陆续在高新区其他园区举办。如想第一时间获取活动信息,请持续关注“佛山高新区”微信公众号。

图片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