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无障碍版
网站支持IPv6

佛高控股公司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30 本网

佛山高新区极核——创新灯塔社区项目是省重点项目。广东佛高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佛高控股公司”)作为项目的实施主体、建设单位,目前正加快推进项目北区市政配套工程建设。

为加强工程建设推进过程中的安全生产防范工作,同时部署落实节假日安全生产相关工作,4月30日上午,佛高控股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何洪流率公司总经理施伟雄、监事会主席梁文彪等领导班子一行到灯塔社区项目工地召开安全生产现场会,听取项目施工进度及建设计划。

 

图片

 

施伟雄首先对节前的安全检查工作和接下来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要求公司各部门、各参建单位按照标准操作规程抓好落实。梁文彪强调,各部门、各参建单位要注意在节假日期间保持良好的思想作风,严于律己不放松,把好廉关过好节。

何洪流强调,公司党支部、董事会对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始终把安全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尤其是灯塔社区项目北区市政配套工程已经全面动工,安全生产必须常抓不懈,在做好日常安全生产工作的基础上,节假日也容不得丝毫松懈。

何洪流要求各部门、参建单位要切实做到:一是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二是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明确责任到岗到人;三是完善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建设,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四是树立“以人为本、安全第一、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的安全生产理念,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确保全面安全促发展。

 

公司领导班子还对重要的施工点、岗位和环节进行了安全检查,要求各项防范措施和宣传教育必须落实到位,总体把控施工安全、工程质量、项目进度、人员安全和资金安全,按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建设好创新灯塔社区项目。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