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网站支持IPv6

佛山高新区五园管理局全力护航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1-06-03 本网

   

  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及时开展核酸检测,是疫情常态化防控落实“四早”要求的首要举措、关键措施,也是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精准防控的基础前提。

  近日,佛山高新区各园管理局积极响应佛山市委市政府号召,在做好单位内部疫情防控的同时,第一时间下沉到社区和企业一线,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助力做好“不漏一人”的核酸检测工作。


图片禅城园:为核酸检测保驾护航


  5月30日,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佛山高新区禅城园管理局(下称“禅城园”)紧急抽调工作人员,一方面到存院围社区协助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另一方面支援企业专场核酸检测工作。



图片



  禅城园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提供咨询引导、秩序维护、登记信息和后勤保障等服务。截至当天24时,存院围社区核酸检测采样点累计完成采样人数约4800人,基本覆盖社区辖区全体居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确保核酸检测无盲区、全覆盖,5月31日,禅城园派出7名工作人员奔赴丰富汽配、法雷奥、国星光电等10家重点企业,协助开展近3000名职工的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南海园:守牢疫情防控关口


  6月1日,佛山高新区南海园管理局(下称“南海园”)闻令而动,迅速组织10名党员志愿者前往桂城平洲平北社区,全力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守护人民安全健康坚守不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时值初夏,天气持续闷热。南海园党员志愿者的衣服干了又湿,但他们依然顶着酷暑天气,积极投身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对出入车辆及人员进行测温登记、查验粤康码,守牢疫情防控关口,大大减轻了社区防疫工作压力。


图片顺德园:为构建免疫屏障扛使命


  佛山高新区顺德园管理局党工委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志愿者全情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近日,他们身穿红马甲,手拿《防疫温馨提示》,头顶烈日,忙碌地穿梭在园区的在建工地、楼盘、企业、产业孵化平台等人流密集场所,提醒市民出门勿忘佩戴口罩,不聚餐、不扎堆、不串门,及时接种新冠疫苗,同心协力筑牢疫情防护墙。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高明园:用速度传递民生温度


  5月28日,佛山高新区高明园管理局连夜行动,迅速采购水冷风扇、帐篷、水、清凉饮料等防暑物资。第二天,“新连心”志愿服务队党员代表把水冷风扇、饮水器、帐篷等支援物资送达高明区慢性病防治站核酸集中检测点,在炎炎夏日给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和现场市民群众送来清凉。


图片

图片

图片三水园:响应号召集结出发支援


  5月28日以来,佛山高新区三水园、三水区乐平镇共派出两批共21名医护人员,赶赴禅城区支援疫情防控和核酸检测工作。


图片



图片


疫情面前显担当,

越是艰险越向前!

让我们万众一心、同舟共济,

以初心使命铸就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

坚决守护佛山平安!


图片


同时请各位市民朋友

继续做好个人防护,

打疫苗、戴口罩、勤洗手、一米距,

助力佛山构筑免疫屏障!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