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无障碍版
网站支持IPv6

防疫人手告急!佛山高新区又一批“急先锋”顶上

发布时间:2021-06-06 本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佛山市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开展过程中,狮山镇狮城社区防疫人手紧张、防疫压力较大。6月4日下午,得知此消息的佛山高新区党工委第一时间响应佛山市直机关工委的要求,组织志愿者紧急支援狮城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在派出20多名志愿者支援狮山镇大学城社区防疫后,佛山高新区党工委号召管委会各办局、下属公司进行再动员,迅速组织了10多名志愿者前往狮城社区支援基层防疫工作。其中,佛山火炬园公司党委积极响应号召,派出多名志愿者从禅城区奔赴狮城社区,火速增援疫情防控前线。图片

   当天下午,志愿者们迅速到达狮城社区保利茉莉公馆、腾大广场、俊景花园步行街等核酸采样点,协助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协助社区布置核酸检测点,推进核酸检测工作。


  图片

  图片

  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志愿者们默默维持现场秩序,帮助市民录入信息,并指引老人、小孩、孕妇及行动不便者等人群走“绿色通道”,确保核酸检测有序进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直至核酸检测任务结束,志愿者们仍协助医护人员转运物资,坚持战斗到了最后一刻。接下来,佛山高新区党工委将继续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深入一线落实联控措施,当好“战疫”的主心骨、群众的贴心人,以干促学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成疫情防控和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