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网站支持IPv6

佛山高新区三水园参加国际级展会,助园区企业产业转型升级

发布时间:2021-07-15 本网

  为营造优质营商环境,推动产业结构与规模实现阶梯式跃升,推进园区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佛山高新区三水园结合园区产业特点和企业需要,积极组织园区企业参加各类专业展会,帮助企业拓展国际市场,打造品牌价值并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助推三水园奋进“万亩千亿”新征程。

图片

  位于三水园的广东葆德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普拉迪数控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恒力泰机械有限公司、佛山市安邦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广东速帕尔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科伦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前往北京参加“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

图片

  展会上,三水园设立了一个特装展位。参展企业以实物和图文、视频展示等不同形式推介企业形象及其自主产品,帮助企业了解产业最新发展动态、先进技术及解决方案、建立交流渠道,促进和引领产业创新发展。通过本次展会,参展企业能够以更加迅捷高效的方式建立并维护客户关系,获取新销售的销售渠道,扩大并推广新产品宣传力度,树立更高的企业品牌形象,从而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图片

  接下来,三水园将持续加大园区会员企业服务投入,针对园区会员企业行业发展需要,为企业搭建更广阔的平台。佛山高新区也将继续统筹编制一区五园招商政策,鼓励各园区根据主导产业,出台个性化扶持政策,积极搭建招商平台,打造营商环境的新高地,加速建设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区。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