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无障碍版
网站支持IPv6

顺德园行政服务中心首推政务服务“上门办”

发布时间:2021-07-23 本网

  今年7月,佛山高新区顺德园行政服务中心在全区内试点首推政务服务“上门办”企业服务,通过开展常态化精准上门服务,为企业提供“全时全域”贴心政务服务,并获得了园区企业的一致好评。目前,首批30项高频政务服务事项已正式推出。

图片

顺德园行政服务中心在全区首推“上门办”企业服务新举措

  佛山顺德德力梅塞尔气体有限公司是顺德园拓展区内从事危险化学气体生产的企业。今年7月开始,该企业就用上了“上门办”服务。该公司负责人称赞:“我们只需用手机按一下提交相关办事需求,一小时内,顺德园行政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就会直接上门指导我们办事,不必亲自跑到区行政服务中心大厅办理,也不需要担忧因无法预约而办不成事,非常方便!”

图片

“上门办”帮助企业节省时间成本、人力成本

  顺德园拓展区内企业分布集中,办事需求量大。“上门办”服务的推出,切实解决了企业办事远、办事难的问题,更是落实“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上门办”是顺德园拓展区特有的企业服务模式,既降低企业的办事成本,也提升政务服务品质和体验感。图片

顺德园行政服务中心内部环境舒适



以前的服务模式主要是

“企业跑腿为自己办事

现在主要是“政府为企业跑腿办事

  顺德园拓展区企业如何获取“上门办”服务?首先,企业需要下载“i顺德”手机APP,点击24小时企业服务平台,进入“高新区办事专区”,再点击“上门办”栏目,挑选对应的办理事项后,选择预约时间,提交上门办诉求。成功提交后,后台工作人员即会收到服务工单,一小时内上门为企业办事,企业还可以在“我的办事”栏目查询到该事项办理的进度。

  “上门办”服务主要依托24小时企业服务平台向企业提供诉求对接入口,注册成为平台用户是获取服务的第一步。为了更精准服务企业,顺德园行政服务中心的服务团队面向园区内的企业分阶段进行平台推广。目前,园区内已有31家企业注册完毕,高频事项涵盖“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证”“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高校毕业生到中小微企业的补贴”等。

图片

服务团队上门推广24小时企业服务平台

  接下来,顺德园行政服务中心的服务团队将逐家逐户走访企业,“面对面”上门洽谈,帮助企业完成注册,让企业一键即能获取更丰富的资讯、更便利的服务。佛山高新区将持续突出改革开放创新,以快捷便民利企为落脚点,持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努力做到“高新区的事在高新区办”。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