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网站支持IPv6

开始报名啦!快来参加“全国颠覆性技术创新大赛”

发布时间:2021-08-11 本网

由科技部举办的

全国颠覆性技术创新大赛(下称“大赛”)

正火热进行中!

大赛报名截止时间进入倒计时,

想要参赛的企业速来报名!


图片报名方式

  大赛通过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和重点推荐等方式,鼓励具有颠覆性技术苗头的项目参赛。符合参赛条件的企业可登录全国颠覆性技术创新大赛网站报名参赛。比赛不向参赛项目收取任何费用。

  参赛网址:http://dfxjs.cxcyds.com/

  大赛项目网上申报截止日期:8月20日

  大赛专家推荐入库截止日期:8月15日


图片参赛要求

  (一)参赛单位要求

  参赛单位应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等,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知识产权纠纷,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和一定的项目实施条件。

  (二)参赛项目要求

  大赛聚焦对产业具有颠覆前景的技术项目,鼓励具有颠覆性技术苗头的项目踊跃参赛。参考“颠覆性技术项目遴选判断问题指引”,参赛单位须清晰阐明其技术突破性、产业变革性等。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

“颠覆性技术项目遴选判断问题指引”

图片


图片赛事安排

  大赛由初筛、领域赛与总决赛组成。

  (一)初筛。由大赛组委会办公室负责组织。在审核参赛项目完整性、合规性的基础上,通过专家组全方位评议模式对参赛项目进行初步遴选,确定进入领域赛的项目。

  (二)领域赛(9月-10月)。根据参赛项目的领域分布与具体情况进行优化分组,举办若干场领域赛,采取项目路演答辩方式进行。对通过领域赛的技术项目进行尽职调查后,确定进入总决赛项目。

  (三)总决赛(10月-11月)。通过项目路演答辩的比赛方式公开遴选出优胜项目,并推荐进入科技部颠覆性技术备选库。在比赛现场广泛邀请投资机构、企业、孵化机构、媒体等方面代表作为专业观众,促进技术项目与各类机构间的对接交流,为技术进一步熟化和发展提供资源对接。


图片注意事项

  1.各企业若有需要重点推荐的项目,请先将项目情况发送到邮箱,与佛山高新区管委会沟通确认后,再在系统选重点推荐渠道。

  2.需要推荐入库的专家,在填写大赛专家申请表后,将申请表发送到邮箱。佛山高新区管委会将根据项目及专家情况择优向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和科技部火炬中心推荐。

  邮箱地址:gxqkcj@foshan.gov.cn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大赛专家申请表”

图片


图片联系方式

  联系人:禤文杰

  联系电话:0757-86683802

  电子邮箱:xuanwenjie@foshan.gov.cn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