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无障碍版
网站支持IPv6

林芝经济开发区柔性援藏小组团赴佛山高新区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10 本网

  9月6日起,林芝经济开发区柔性援藏小组团赴佛山高新区开展为期5天的学习交流活动。林芝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次仁拉姆和佛山高新区禅城园(下称“禅城园”)管理局援藏干部左军率领小组团参与人才交流培训、园区运营考察、招商推介等一系列活动,深化和做好佛山对口援藏工作。


图片


  小组团实地参观了位于禅城园智慧新城的禅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和佛山高新区禅城园行政服务中心,了解佛山市“一门式一网式”审批制度,学习智能化数字化管理模式。

  在禅城园(拓思)未来企业孵化基地,禅城园管理局副局长谭成果向小组团介绍了园区建设,招商引资等经验,以及如何发展适合当地条件的产业。此外,禅城园援藏干部左军还邀请了佛山市委党校经济学部主任穆向民教授向小组团作《高质量构建“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的专题讲座,力争推动佛山林芝两地在国内大循环方面先行先试,走在前列。


图片


  接下来,小组团将前往广东省科技院佛山产业技术研究院考察学习。今年5月,佛山高新区管委会以经济发展和规划建设为重点进行结对,派出援藏干部支持林芝经济开发区的园区管理、招商引资、规划建设等工作,目前吸引了7家佛山企业到林芝进行投资考察,其中3家已达成初步投资意向,今年11月还将成立“佛山支持林芝发展企业联盟”,推动两地深度合作。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