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网站支持IPv6

一天连开近30场!“移动党课”点燃佛山高新区“红色引擎”

发布时间:2021-09-28 本网

  9月2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佛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联合佛山高新区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园区行”活动。近30场专题宣讲在佛山高新区“五园”同天举办,以读书分享会、红色经典导读等创新形式把重要讲话精神送进园区和企业、送到一线员工身边,用实际行动点燃佛山高新区“红色引擎”。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专题宣讲“园区行”活动现场

  活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宣讲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丰富内涵和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以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通起来,让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五年来青丝变白发,不变的是执着、支撑的是信念。在佛山中国发明成果转化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谭荣军以《“退役不褪色 永远跟党走 共圆小康梦 奋进新征程”》为题,讲述了自己在精准扶贫、精准扶贫工作中的亲身经历和体会,令与会党员和员工都深刻感受到他五年脱贫攻坚的苦与乐,以及他用实际行动诠释出来的“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共产党员、退役老兵品质。

图片

佛山中国发明成果转化研究院宣讲点

  在广东佛高控股有限公司宣讲点,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吴纪元通过“13个人的故事、朱德为什么是红军之父、红军为什么要长征、蒋介石为什么会失败、中国为什么要出兵抗美援朝”5个故事生动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苦难辉煌,阐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时代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使党员和一线员工们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再次深刻感悟伟大建党精神。

图片

广东佛高控股有限公司宣讲点

“五个庄严宣告,总书记这篇讲话特别燃”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梁丽媚为广东粤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党员和一线员工们带来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宣讲,通过系列图片、视频等珍贵资料讲述生动的党史故事,带领与会党员学习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让与会党员对红色历史和伟大建党精神产生了更加深刻的体悟。

图片

广东粤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宣讲点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每名党员的政治责任和义务,是推动各方面工作提质增效的重要保证。作为组织系统干部,更应该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过硬本领,切实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图片

佛山火炬创新产业园有限公司宣讲点

图片

广东申菱环境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宣讲点

图片

佛山市法恩莎洁具有限公司宣讲点

图片

恒洁卫浴集团有限公司宣讲点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