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无障碍版
网站支持IPv6

市人大常委和市财政局一行到佛山高新区开展财政预算和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27 本网

  9月27日,佛山市人大常委会会同佛山市财政局到佛山高新区调研,实地考察创新灯塔社区指挥部,并在高新区管委会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高新区发展基本情况、预决算执行、预算绩效及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



图片



调研组实地考察创新灯塔社区指挥部

  在创新灯塔社区指挥部,佛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雄和广东佛高控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逐一为调研组介绍了创新灯塔社区项目进度、产业规划布局、产业功能定位以及产业规划目标,并与调研组一起实地考察了创新灯塔社区的建设现场,了解项目推进、征地拆迁工作进展等情况。



图片



调研组实地考察创新灯塔社区建设现场


  创新灯塔社区是推动佛山高新区建设成为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标志性战略大平台、引领打动新一轮创新发展的引擎示范项目,也是高新区建设兼具科技感与未来感的数字园区试点项目,作为高新区“一区五园”六大核心产业地标之一,已被纳入广东省和佛山市重点项目。


  在座谈会上,王雄向调研组汇报了佛山高新区的发展基本情况。近年来,佛山高新区坚持奏响规划先行、创新驱动、精准招商、优化营商环境“四部曲”,积极建设珠三角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新型特色园区,各项指标稳步增长,规模实力持续增强,成为推动全市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在2020年度国家高新区评价中,佛山高新区排名全国第25名。



图片



双方共同召开座谈会

  会上,双方还就国有资产增长目标、奖补政策落实措施、高新区未来产业规划布局等问题展开交流。佛山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工委主任麦昌顺表示,高新区近年来发展成果显著。本次调研达到了预期效果,调研组对高新区有了更扎实的认识和深入的了解。他希望,高新区在现有的体制机制运作下发挥更大的作用,引领各类高新产业更好地发展,为佛山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