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无障碍版
网站支持IPv6

新变化、新气象、新面貌!佛山高新区禅城园管理局搬迁新址

发布时间:2021-09-27 本网

  9月26日,佛山高新区禅城园管理局搬迁新址揭牌仪式在佛山国家高新区(拓思)未来企业孵化中心3号楼隆重举行,以新变化、新气象、新面貌开启新征程。

  佛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匡东明,禅城区委常委、禅城园管理局党委书记徐航,禅城区委常委、副区长庄旋,禅城园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孙近国,禅城园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局长梁劲钊等领导及全体员工出席揭牌仪式。


图片


  揭牌仪式后,禅城园管理局召开专题座谈会,为赋能禅城园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近两年,禅城园管理局在体制机制优化、营商环境优化、科创载体建设、高企孵化培育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在高新区管委会对五园年终考核中稳居前两名。


图片


  会上,匡东明肯定了禅城园管理局的各项工作成效。他表示,近年来佛山高新区获得的各项成绩离不开禅城园的贡献。他勉励禅城园在更高平台上发挥更大作为,利用创新资源集聚优势,打造高端创新平台,立足张槎,服务禅城,辐射带动佛山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徐航对禅城园的发展作出战略部署。他要求禅城园要积极承接佛山高新区科创资源,结合禅城产业发展和人文底蕴,吸引落户一批高精尖企业项目;要加强园镇联动,与张槎、石湾、南庄等镇街强化资源共享合作,共同支撑禅城园创新发展。

  梁劲钊表示,接下来,禅城园将落实佛山高新区管委会工作部署,围绕区委区政府打造精品城区、精品产业和首善之区的要求,在高新项目的落地、企业服务、科技创新和园区建设方面做到精益求精,为佛山高新区争先进位展现禅城园担当。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