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网站支持IPv6

下沉一线纾企困!佛山高新区管委会调研组到禅城园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11 本网

  近日,佛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潘东生率队到禅城园调研。调研组实地走访了佛山技研智联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技研智联”)和广东开普勒通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开普勒”)两家企业,随后在禅城园管理局召开调研座谈会。

  基于自主研发的智能平台,技研智联专注为纺织企业提供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助力企业生产效率提高4倍。潘东生充分肯定技研智联在纺织印染智能化领域的领先性,并鼓励其建设示范工厂,组织行业间学习交流,积极延伸产业链条,在专业领域发挥带头辐射作用。


图片


调研组实地走访技研智联。

  开普勒数据中心作为全国4家超五星级数据中心之一,致力提供专业的服务器租用托管、高承载传输网络服务等服务。潘东生表示,开普勒积极探索管理专业化改革,为自身发展提供稳定支撑,希望其能积极创造新模式,实现跨越式发展。


图片


调研组实地走访开普勒。

  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禅城园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局长梁劲钊关于禅城园体制机制、功能定位、重点产业及项目情况的汇报,并围绕平台开放、项目共建、企业发展需求等问题进行交流座谈。


图片


调研组在禅城园管理局召开座谈会。

  潘东生对禅城园前三季度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并对后续工作方向提出要求:一是立足定位,集聚特色资源,突出产业特色,构筑竞争优势;二是优化营商环境,快速响应需求,聚焦发展痛点,让企业留得住、发展好;三是重视火炬统计工作,总结先进经验,稳优势、补弱势;四是充分利用政策资源与火炬园平台,传承创新,激发内生动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