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网站支持IPv6

佛山高新区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25 本网

  11月23日,佛山高新区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李满光主持。

图片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邵浩杨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所作的《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按照党员转正及发展党员有关工作规定和程序,与会党员集中讨论预备党员转正及发展对象入党事宜,随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作出大会决议。

  图片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和2021年前三季度党费收缴情况。随后,党支部书记李满光对今年以来的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回顾,并对明年党支部工作提出意见。他表示,今年以来,佛山高新区机关党支部围绕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注重基层组织建设、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以务实举措抓党建、强党建,不断提升党组织领导力、增强党支部内部凝聚力、激发党员活力和创造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做强做实党建工作引领促进佛山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佛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潘东生表示,机关支部工作扎实,会议富有成效。不仅增强了党员思想观念,切实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归属感,还为全体党员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作风打牢坚实基础。发展新党员是优化党员队伍结构的重要手段,也是我们党能够永葆青春、永葆活力的重要方法。我们必须要挑选根正苗红、动机纯朴、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能够同党中央保持一致的同志加入。接下来,机关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按照要求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更要生动活泼地开展自选动作,为佛山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