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网站支持IPv6

3000多名网友在线“淘”岗!佛山高新区顺德园直播带岗助企引才

发布时间:2022-03-30 本网

  近日,由佛山高新区顺德园管理局举办的“才聚顺德,智汇高新——佛山高新区顺德园公益助企带岗直播活动”顺利举行。直播间上线优质岗位100多个,直播连线企业单位包括佛山顺德光启尖端装备有限公司、悍高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嘉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共吸引3000多名求职者围观,收到约800份求职简历


图片

佛山高新区顺德园公益助企直播间

  “线上带岗直播”这一创新模式,让求职者更加直观地了解上线企业和工作岗位的情况,同时为企业与人才供需对接搭建新桥梁,实现招聘“云牵手”,让好岗位“触屏可及”。


  除了搭建在线招聘平台外,佛山高新区顺德园管理局还在人才方面的其他工作上同步发力。在人力资源引进上,顺德园管理局组织企业与梁銶琚职校、胡宝星职校等本地职校进行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并与黔东南及对口帮扶地区进行人力资源对接;在人才环境优化上,顺德园管理局计划近期在园区内设置青年人才驿站,为求职者面试期间提供短期的免费住宿服务,并向符合条件的青年人才提供中期或长期的住宿优惠。


  此外,顺德区人才发展服务中心高新区分中心拟于今年4月份正式进驻顺德园,为园区的企业和人才提供招聘求职、人才政策、档案业务、人才入户、校企对接、文化活动等一系列服务,提升园区人才集聚水平,打造高水平人才发展平台。


  接下来,佛山高新区顺德园管理局将继续做好招才引智工作,结合自身区域的发展战略,不断优化区域内的发展环境,为人才提供快捷、高效的服务与管理,助力佛山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