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网站支持IPv6

一汽-大众首款SUV佛高区量产,7月上市

发布时间:2018-04-20 南海狮山

    

  近日,一汽-大众大众品牌SUV的“开山之作”T-Roc项目SOP下线仪式,在佛山高新区核心区狮山镇的一汽-大众佛山分公司举行,标志着一汽-大众品牌正式开启SUV时代,首款SUV正是“佛山高新区制造”,并将于今年7月上市销售!快来一睹新车真容!

  T-Roc中文名——“探歌”,高档内饰亮相

  昨日(4月18日),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首款SUV ——T-Roc公布中文名“探歌”,寓意探索未知,且行且歌。

  T-Roc探歌定位紧凑型都市SUV,是专为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纯正德系SUV。新车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与两侧的矩阵式大灯组融为一体,保险杠两侧的环型LED日间行车灯。车侧的A/B/C柱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双五辐花瓣轮毂。车尾顶部装有扰流板及高位刹车灯。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18×1819×1582mm,轴距达到2680/2688mm。

  T-Roc探歌带有超大尺寸全景天窗、Beats Audio音响系统等装备,为用户带来更加愉悦、舒适的驾乘体验。10.3英寸Active Info Display全液晶仪表、电动尾门等装备,让T-Roc探歌成为一款集现代科技与精致生活于一体的高品质SUV,树立紧凑级SUV装备新标杆。

  T-Roc探歌将在佛高区量产

  佛高区核心区狮山镇基地产品线进一步丰富

  接下来,T-Roc探歌将在佛高区生产,这意味着今后在全国上市的T-Roc均为“佛山高新区制造”!随着T-Roc的“加盟”,一汽-大众佛山分公司的产品线将进一步丰富。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亦功表示,T-Roc项目是今年各项目中的重中之重。据了解,总投资约153亿元的一汽-大众二期项目近期将建成正式投产。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30万辆整车的能力,并生产大众和奥迪品牌最新产品和最新技术的新能源汽车。届时,一汽-大众整个华南基地将具备60万辆产能。

  作为一汽-大众华南基地所在地,佛山高新区核心区狮山镇2017年汽车整车及零部件制造业稳步增长,重点企业年产值超638亿元,税收超50亿元。随着一汽-大众华南基地二期项目的投产,未来几年狮山镇汽车及零部件制造产业的总产值将翻倍增长,并迅速成为南海区乃至佛山市最重要的支柱产业。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