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网站支持IPv6

佛山高新区系列直播“孵化器专场”邀您观看

发布时间:2020-07-13 民生直通车

  佛山高新区“科技引领智造”直播来啦!

  这是一场适合

  企业主和企业高管一起收看的直播

  聚集优质资源、打造孵化平台

  提供精品服务、加快高企培育

  本期直播

  为各位企业主揭秘高新区三大优质孵化器

  

  佛山高新区“科技引领智造”系列直播


  6月30日至7月23日,由佛山高新区主办的“科技引领智造”系列直播将围绕新型研发机构、高新区政策,孵化器、工业互联网、知识产权和人才等专场主题,举办5场直播活动。

  

  收看直播即可了解佛山高新区各类扶持政策,还可跟着镜头进入高新区内重点平台和机构内部一探究竟,与相关负责人互动交流,全面了解佛高区的科技创新服务体系,链接优质科创资源,实现企业的华丽变身。

  入驻高新区有什么配套服务和资源?

  入驻门槛高吗?

  高新技术企业如何孵化?

   孵化器专场

  佛山高新区“科技引领智造”系列直播第三站

  ——孵化器专场

  聚焦佛山国家火炬创新创业园、

  广东新媒体产业园、佛山力合科技园

  展现各自对企服务优势

  看三家优质孵化器“各显神通”

  

  佛山国家高新区火炬创新创业园为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广东省科技厅与佛山市政府三方共建的国家级科技孵化园区,由佛山高新区管委会出资管理。包括科技企业孵化器、科技创新研发中心、总部经济大楼和综合服务大楼四大功能区,以孵化科技项目、孵化科技型企业家、孵化创新型企业为目标,是佛山市推动科技创新,实现科技成果产业化,促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科技型项目孵化培育的重要公共服务平台。

  

  力合佛山科技园是佛山高新区国际化科创平台,是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在佛山精心打造的国际化科技创新园区。以科技创新服务为主业,聚集创新链上的载体、资金、技术、人才四大要素,构建了“国家级众创空间+国家级孵化器+加速器/跨境加速+产业园”一体化全链条孵化载体,致力于打造佛山创新创业高地和新兴产业集聚地,服务于科技成果转化。

  

  广东新媒体产业园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广东首家专业型新媒体产业园区,2014年被国家科学技术部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专业集聚新媒体企业,专业培育数字出版、电子商务、影视动画、时尚设计、云计算研发应用五大核心产业,专业服务于佛山制造业,全面促进新媒体企业快速、高效、优质的发展。产业园依托产业驱动孵化,以陶瓷产业为核心,推动创新创业,在产业孵化和国际化的战略上继续推进,加快国际合作。

  如何看直播? 

  直播时间

  2020年7月14日

  14:30-16:00

  观看渠道

  移动端/手机APP:

  佛山通 、花生FM、央视频

  微信公众号:

  “佛山电台”、“946商学院”

  “民生直通车”、“佛山高新”微信公众号

  直播二维码

  

  ★ 直播时间表 ★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