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网站支持IPv6

“科技引领智造”系列直播之工业互联网专场7月21日开播

发布时间:2020-07-20 佛山高新区

  生产线、供应商、产品和客户如何紧密有效链接?

  工业经济中的各种资源要素怎样高效共享?

  工业“触网”的奥秘是什么?

  佛山高新区“科技引领智造”直播

  【工业互联网专场】来啦!

  佛山高新区“科技引领智造”系列直播

  6月30日至7月23日,由佛山高新区主办的“科技引领智造”系列直播将围绕新型研发机构、高新区政策,孵化器、工业互联网、知识产权和人才等专场主题,举办5场直播活动,收看直播即可了解佛山高新区各类扶持政策,还可跟着镜头进入高新区内重点平台和机构内部一探究竟,与相关负责人互动交流,全面了解佛高区的科技创新服务体系,链接优质科创资源,实现企业的华丽变身。

  本期直播,将带你走进广东精工智能系统有限公司,揭秘数智工厂建设过程,赋能佛山制造业,开启工业4.0时代。

  精益生产,怎样突破理论阶段上升到实战效果?

  既“把脉”还“开药”的智能系统,贵吗?

  工业互联网,真的遥不可及吗?

  工业互联网专场

  广东精工智能系统有限公司

  广东精工智能系统有限公司于2017年5月在国家制造业转型升级试点城市——佛山创立,融合产品化、精益化、数字化、自动化,为企业提供系统化一站式解决方案,立志做全球领先最落地的数智工厂解决方案提供商。2019年7月,与中国知名培训公司健峰企管集团合资成立华东分公司,分别是健精智能和健华智能,专家团队近300人,均来自丰田、华为、三星、GE等行业领跑企业。

  作为国内首创的“数智化工厂”解决方案提供商,精工智能是众多细分行业的冠军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核心产品包括:智能工厂规划、工业互联网平台(小家电产业集群)、数字化工厂(电子行业);合作伙伴包括海尔热水器、昇辉控股、小米智能电饭煲、威博电器、创维集团、嘉腾机器人等。

  如何看直播?

  直播时间

  2020年7月21日(星期二)14:30-16:00

  观看渠道

      可通过以下方式观看直播及回放

  移动端/手机APP:佛山通 、花生FM、央视频

  微信公众号:“佛山电台”、“946商学院”、“民生直通车”、“佛山高新”微信公众号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