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网站支持IPv6

“科技引领智造”系列直播人才与知识产权专场来啦

发布时间:2020-08-05 佛山电台

  科技创新、企业发展离不开人才支撑

  发明成果也需要产业化和市场化实践

  如何引进高端人才、管理和保护好知识产权

  提高企业“软实力”?

  佛高区“科技引领智造”直播

  【人才与知识产权专场】来啦!

佛山高新区“科技引领智造”系列直播

  6月30日至8月5日,由佛山高新区主办的“科技引领智造”系列直播将围绕新型研发机构、高新区政策、孵化器、工业互联网、知识产权和人才等专场主题,举办5场直播活动,收看直播即可了解佛山高新区各类扶持政策,还可跟着镜头进入高新区内重点平台和机构内部一探究竟,与相关负责人互动交流,全面了解佛高区的科技创新服务体系,链接优质科创资源,实现企业的华丽变身。

  本期直播,我们来到佛山中国发明成果转化研究院、佛山市人才驿站,看看两大平台如何引领企业走上“智造”之路。

  企业怎样吸引高端人才?

  如何管理知识产权、

  推动企业科技成果转化?

  人才与知识产权专场

  佛山中国发明成果转化研究院

  佛山中国发明成果转化研究院于2017年9月12日成立,立足佛山,辐射粤港澳大湾区,面向全国,将发明成果进行产业化落地;未来将打造成为国际先进技术转移、产业研究及成果转化的重要支撑平台。

  作为研究型孵化机构,中发院主要通过提供全球创新成果的信息、咨询、宣传、合作交流与人才培训等服务,引入和孵化科技创新型企业。今年是研究院成立两周年,两年来已为佛山引进落地项目32个,其中8家已成功实现产业化;引进海内外高端人才10名,参与组建产业联盟6家,布局建设全球分支机构8家。2019年,研究院获首届创新中国·2018“创新服务平台”荣誉,获认定为佛山市科技成果转化平台。

  佛山市人才驿站

  佛山市人才驿站以“汇聚人才、对接产业、服务企业、推动发展”为宗旨,通过政府、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人才、金融机构五方对接交流与合作服务,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来佛山创业干事,打造佛山人才高地。

  驿站从实际出发,通过多渠道整合国内外的知识资源和技术资源,服务佛山的支柱产业,为企业提供多领域的先进技术,打造高层次人才、技术转化、海外人才创新创业、金融服务、商标知识产权、财务法务、人才大数据、培育孵化、产业化、人才培训等十大服务平台,让用人单位与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实现无缝对接,提高企业生产力水平。

  如何看直播?

  直播时间

  2020年8月5日(星期三)14:30-16:00

  观看渠道:

       可通过以下方式观看直播及回放

  移动端/手机APP:佛山通 、花生FM、央视频

  微信公众号:

  “佛山电台”、“946商学院”、“民生直通车”、“佛山高新”微信公众号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