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网站支持IPv6

佛山高新区高层次人才产业园高明分园揭牌

发布时间:2020-12-09 本网

  12月8日,佛山高新区高明园管理局在高明产业创新研究院举行佛山国家高新区高层次人才产业园高明分园揭牌仪式,开启高新区人才工作新征程。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吴教育校长,佛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刘光辉,高明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佛山高新区高明园管理局党委书记冼嘉奋出席仪式。

  图片

  佛山高新区体制机制优化以来,先后出台了《佛山高新区高技术产业化创业团队专项引导资金实施办法》《关于加强人才工作的通知》等文件,频频打出人才引进、人才服务的“组合拳”。

  在政策支持下,高明园人才工作有序推进。在人才引进方面,高明园所属的邓中民教授“基于全成型经编技术的医用产品研发与装备控制”项目,于2020年获评佛山高新区高技术产业化C类创业团队,获得200万扶持资金;在人才服务方面,高明产业创新研究院作为高明区第一个“事业单位建制、企业化运作”的新型研发机构,是高层次人才到高明开展科技成果转化的重大平台。

  揭牌仪式上,刘光辉指出,今天的揭牌仪式开启了佛山高新区人才工作新征程,这是佛山高新区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佛山高新区提升创新驱动发展能力的一件大事。

  图片

  “高明园将大力发挥佛山国家高新区示范引领作用,拿出最高效的服务举措,统筹推进高层次人才产业园的建设。”冼嘉奋表示,高明园将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产业园作为引才引智的公共服务平台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产业发展、成果转化、技术攻关、人才培育等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努力将其打造成为高明园“科技创新高地、人才聚集高地”,助力高新区创新驱动再上新台阶。

  接下来,除《佛山高新区高技术产业化创业团队专项引导资金实施办法》外,佛山高新区将因应高层次人才分园出台有关扶持政策,更好地为各类团队、人才提供快捷、便利、贴心、接地气的服务。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