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网站支持IPv6

八大智能高端项目拟落地佛山高新区

发布时间:2021-04-09 本网

  4月7日,2021北京产业化项目资本及佛山落地对接会在千灯湖创投小镇顺利召开。佛山高新区管委会、佛山火炬创新创业园有限公司、佛山高新区创新灯塔科技园孵化器、瀚海控股集团和34家本地投资机构等相关领导与代表莅临现场。


图片


2021北京产业化项目资本及佛山落地对接会现场

  对接活动上,佛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满光指出,佛山正处在迈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节点。为此,佛山在机器人、增材制造、新能源汽车和工业互联网等新业态领域积极布局。此外,为引入优秀高新技术产业落地,佛山高新区制定了一系列扶持政策,同时建立了高效的审批制度。



图片


佛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满光致辞

  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智网易联、第七元素新材料科技、精卫医疗等八个北京高新技术项目组成的路演队伍进行现场展示。他们带来的智能产品与高端科技在现场引发讨论热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智网易联、第七元素新材料科技、精卫医疗等负责人作项目路演

  在座谈会上,佛山市火炬创新创业园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梁广明表示,火炬园将重点围绕生物医药、新材料和人工智能等产业设立专项基金,欢迎北京的优质项目落地火炬园。项目方纷纷表示,火炬园的创新创业土壤肥沃、服务产品优质、营商环境优美,非常期待项目可以落地佛山高新区。


图片


与会人员展开座谈

  此次落地对接会的顺利举行,将促进北京创新资源与佛山产业资源高效联动,有利于高技术产业项目与资本资源对接,实现优秀项目在佛山高新区的落地,带动佛山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发展,助力佛山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