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网站支持IPv6

2021年佛山高新区人才团队扶持政策五大亮点揭晓

发布时间:2021-04-15 本网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将佛山高新区打造成为人才集聚高地,引导优质产业化创业项目落户,4月14日,2021年佛山高新区高技术产业化创业团队专项引导资金实施办法发布会暨政策解读在高新区管委会顺利举行。本次会议吸引了近100家企业、载体平台的代表到场参会,近2.3万人次观看政策发布直播。


图片


2021年佛山高新区高技术产业化创业团队

专项引导资金实施办法发布会暨政策解读活动现场



1、政策亮点多干货足 扶持资金再加码


  2020年,佛山高新区首次对高技术产业化创业团队进行扶持,获得了企业、载体平台的积极响应申报。而今年新修订的办法,通过增加配套支持、优化申报材料、完善各类审核标准、强化跟踪监督等方式,使政策更加精准和具有可实操性。

  会上,佛山高新区管委会外联工作局副局长梁铁发布了2021年佛山高新区高技术产业化创业团队专项引导资金实施办法,并指出了该政策修订后的五大亮点


图片


佛山高新区管委会外联工作局副局长梁铁

指出政策修订后的五大亮点



五大亮点
01、扶持领域与佛山高新区“十四五”规划同步,对五园主导产业进行定义,扶持领域更精细
02、扶持资金投入9700万元,比2020年增加了1700万元;
03、各园管理局出台了配套政策,加大对人才团队的扶持力度;
04、增加了高新区管委会的申报渠道,人才团队可直接从管委会入口申报
05、高新区管委会已成立投资公司,投资资金共计3000万,直接对优秀的人才团队进行投资。

2、人才团队评等级 最高扶持资金800万


  为让更多企业、载体平台充分了解扶持政策的亮点,本次会议邀请了华南理工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李明波博士对该办法进行解读,并由各园管理局上台讲解配套政策特点,同时邀请佛山扶持通工程师讲解扶持通系统的申报操作。


图片

华南理工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李明波博士

对该办法进行解读


  此外,现在关注“佛山高新区”微信公众号,回复“人才政策解读”关键词,除了可获取2021年佛山高新区高技术产业化创业团队专项引导资金政策解读文件外,还能抢先看到五园管理局的配套政策解读。因部分配套政策处于审批流程中,故配套政策内容以最终出台版本为准。


图片




图片


  接下来,佛山高新区将贯彻落实好2021年佛山高新区高技术产业化创业团队专项引导资金实施办法,做好人才服务,把好的技术和人才引进来,让科技成果在佛山高新区落地生根,推动佛山高新区高科技产业高质量发展。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