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网站支持IPv6

佛山高新区拍了拍您,并邀请您加入“近亿元扶持资金”群聊

发布时间:2021-04-22 本网

怎样的创业团队能申请佛山高新区

人才团队专项扶持资金?

人才团队的认缴资金有哪些规定?

必须是全职才能拿到扶持资金吗?

……


图片


  近日,一场“重金”打造的政策解读会在佛山高新区举行,《佛山高新区高技术产业化创业团队引导资金实施办法(2021年修订)》(下称《办法》)正式发布,五园同步配套人才团队扶持政策,为佛山高新区人才团队新政“加码”。


图片


  自《办法》公布以来,越来越多的企业、载体平台代表通过公众号或电话咨询人才团队扶持政策,包括扶持领域、申报流程和资金使用等常见问题。为更好地做好人才团队扶持政策的政策解读和答疑服务,佛山高新区管委会已开通官方微信群,欢迎加入了解!


官方微信群加入方法

  2021年,人才团队专项引导资金投入9700万元,比去年增加1700万元。《办法》按照创业团队申报项目的类型、技术成果先进性、商业化与产业化前景等因素,将创业团队分为A、B、C三个等级,分别资助800万元、500万元、200万元引导资金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

2020年佛山高新区共扶持项目21个,

目前全部进入了运营阶段。

微信进入“佛山高新区”公众号,

点击“高新观察→高新团队巡礼

领略更多2020年高新团队风采吧!


图片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