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网站支持IPv6

佛山高新区南海园绿色产业创新发展项目战略合作签约

发布时间:2021-05-12 佛山高新区三水园管理局

  5月11日,佛山高新区南海园管理局与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瀚蓝环境”)在“绿色赋能南海论坛”上,签署了《佛山国家高新区南海园绿色产业创新发展项目战略合作备忘录》。佛山高新区南海园管理局党委书记潘永桐、副局长郭遥宇等领导出席了签约活动。

  图片

  以论坛举办为契机,南海园管理局与瀚蓝环境正式签约共建“佛山国家高新区南海园绿色产业创新发展项目”,主要包括打造面向环保、新能源、新材料产业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按照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的标准对瀚蓝环境企业研究院进行建设、建设面向环保、新能源、新材料产业的综合性示范园区等几大方面的合作内容。

  未来,双方将围绕瀚蓝环境研究院及孵化器项目、佛山高新区南海园绿色技术产业基金、佛山高新区南海园绿色技术创新产业园三大项目,聚焦节能环保与减碳方向,通过项目引进、技术研究、产业孵化、风险投资等手段,全力打造高质量低碳产业。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