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网站支持IPv6

安排上了!2021年佛山高新区高技术产业化创业团队项目现场答辩下周开始

发布时间:2021-07-16 本网

  各人才团队、企业注意啦!2021年佛山高新区高技术产业化创业团队项目现场答辩将于7月21至22日举行。答辩安排、答辩评分标准、答辩流程与相关注意事项都在这里了,赶紧拿出小本本记下来!

 

图片

 

 

  (一)答辩时间

  2021年7月21日上午09:30-12:00,下午13:30-18:00

  2021年7月22日上午08:50-12:00,下午13:30-18:00

  (二)答辩地点

  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三)具体分组时间及答辩室安排

  详见《佛山高新区高技术产业化创业团队现场答辩分组安排表》,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答辩分组安排。

 

图片

 

 

图片

 

 

  详见《佛山高新区高技术产业化创业团队项目评分表》,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项目评分内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答辩人员需是团队带头人或核心成员,答辩人数不超过3人。请各人才团队、企业合理安排好时间,如因个人原因迟到或缺席,将视为主动放弃。

 

  (二)答辩等候区设在管委会D座,届时由工作人员统一指引到答辩室。请答辩人员提前15分钟到等候区签到等候。

  (三)现场答辩如需使用PPT,请自行携带U盘到答辩室。如需提前测试PPT播放格式,可在7月20日前将PPT发送到邮箱:fsgxqwlj@foshan.gov.cn

  (四)如需采用线上答辩方式的,请提前安装、注册腾讯会议APP,会议邀请码将另行告知。

  (五)请答辩人员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出示粤康码。

  (六)请答辩人员准备好相关材料的原件(如学历学位、获奖证书、创业证明、知识产权证书等),以备现场专家查核。

  (七)答辩人员需带上身份证或有效证件,进入答辩前会进行核查。

  (八)实地考察环节预计一周后进行,对已成立公司或有现场办公条件的人才团队进行实地考察,未成立公司或无办公场所的将不安排实地考察。

  各人才团队、企业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佛山高新区产业化创业团队交流咨询群”,方便后续交流沟通。

 

图片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