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网站支持IPv6

佛山高新区这场科创沙龙活动超“有料”

发布时间:2021-08-13 本网

  8月12日,由佛山高新区管委会、佛山市金融工作局、上海证券交易所南方中心共同主办的聚焦“硬科技” 服务高新区——科创沙龙走进佛山高新区活动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充分挖掘、培育、服务国家高新区“硬科技”企业,提升资本市场对高新技术企业的服务效能,助力企业实现“弯道超车”。

图片

  活动中,佛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匡东明表示,近年来,佛山高新区聚焦科技金融建设,完善科技金融发展顶层设计,陆续印发《佛山高新区“十四五”金融发展规划(2021—2025年)》等政策,并进一步提升“一区五园”金融赋能支撑能力,助企业打通融资“绿色”通道,促进科技、产业和金融形成良性互动,为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撑。

图片

  在科创沙龙公开课环节,上交所南方中心和广发证券投行部相关负责人分别从资本市场最新形势、企业A股上市建议和申报前重点问题解析等角度做了专业分享。在互动交流环节,多家企业代表踊跃提问,与会专家对科创板标准界定、研发投入认定、信息披露要求等问题一一进行讲解。

图片

图片

  接下来,佛山高新区将联合各方资源以更大精力专注科技金融服务,助力企业解决“卡脖子”技术难题,不断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