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网站支持IPv6

“拥抱”数字化转型!佛山高新区三水园多家企业签订改造合作意向

发布时间:2021-11-19 本网

  11月16日,“数字赋能 引领未来”佛山高新区工业互联网示范工程应用实践活动(三水园专场)在佛山高新区三水园举行。众多知名工业互联网服务商、平台商、运营商代表及本地制造业企业齐聚一堂,围绕数字化转型的前沿热点和政策支持进行深入研讨,展望佛山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和工业互联网发展路径,共同推动企业数字化智能化高质量发展。


图片

佛山高新区工业互联网示范工程应用实践活动(三水园专场)

  活动上,日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粤山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海尔数字科技(广东)有限公司、广东天元汇邦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腾讯工业互联网粤港澳大湾区、佛山农商银行等一众企业代表与服务商签订了数字化改造合作意向。一系列数字化智能化融合发展的创举,将为佛山高新区三水园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劲的数字动能。


图片


图片业代表与服务商签订了数字化改造合作意向


  佛山高新区三水园管理局党委书记伍聪颖表示,作为三水工业主战场,佛山国家高新区三水园传统制造业优势突出、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迅猛,拥有近千家工业企业,去年工业总产值接近1200亿元。三水园推动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有基础,有需求,更有潜力。希望企业家朋友们充分认识转型的重要意义,抢抓政策机遇,主动拥抱数字化智能化转型。

  其中,日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日丰”)的数字化智能化工厂,就是佛山高新区三水园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典型案例之一。当天下午,参会嘉宾受邀走访参观日丰数字化智能化工厂,近距离了解数字化转型的路径和效果。这一举措切实发挥龙头企业“头雁效应”,向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辐射推广,引领带动产业数字化发展。


图片

参会嘉宾受邀走访参观日丰数字化智能化工厂


  伍聪颖还表示,在全力支持和推动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同时,三水园将助力佛山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持续深化改革,强化政策支撑、人才建设、服务保障,一如既往当好助企发展“服务员”,深入开展“签约-落地-建设-投产”全链条式服务,全力化解企业生产经营堵点、痛点、难点,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大湾区营商环境“高地”。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