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无障碍版
网站支持IPv6

郑轲到三水区产业园、乡村、企业调研:全力推进佛北战新产业园建设,打造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圈

发布时间:2021-12-07 佛山日报

  12月6日,市委书记郑轲到三水区产业园、乡村、企业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工作部署,抢抓机遇、担当作为、实干求进,全力打造佛山新的经济增长极,为佛山争当地级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

佛山高新区三水园区。

  在佛北战新产业园三水片区,郑轲现场听取佛山高新区云东海生物港开发建设、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介绍。

  郑轲强调

  佛北战新产业园对全市区域协调发展、产业协同发展、打造新增长极具有重要意义,要高标准建设佛北战新产业园,重点发展先导型经济,着力引进和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打造生产、生活、生态空间融合典范,将佛北战新产业园建设成标杆园区。

  要强化规划引领,坚持先地下、再地上,先规划、后建设的原则,科学合理布局地下综合管廊,提高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的科学性、整体性、系统性,前瞻布局产业园信息化基础设施,着力建设智慧园区。

  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保护生态本底,鼓励产业园建设“新能源+储能”中心,降低企业用能成本。

  要成立工作专班,统筹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最快速度、最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

  要加强产业园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组织保障。

图片

云东海街道福田村。

  在云东海街道福田村,郑轲深入察看村容村貌,与村党组织负责人和村民交流交谈,详细询问了解村集体收入、基层党建及乡村振兴工作情况。他强调,要提高乡村规划建设水平,大力发展富民兴村产业,深化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悉心保护古树古宅,建设美丽宜居乡村,发展乡村美丽经济。要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基层治理中的领导作用,以高质量基层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团结带领村民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图片

广东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

  在广东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郑轲走进企业展厅、生产车间,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市场开拓等情况介绍。他勉励企业紧跟新能源产业发展趋势,持续加强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用地用能等问题,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支持企业增资扩产、做大做强做优。

  市领导徐晓霞、郑海涛、葛承书、乔羽参加调研。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