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网站支持IPv6

佛山高新区知识产权大讲堂(第九讲)丨企业如何发挥商标效能,提升品牌价值?

发布时间:2022-03-03 佛山市火炬服务中心

  近日,由佛山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广州知识产权法院佛山巡回审判法庭、佛山广工大研究院承办的“佛山高新区知识产权大讲堂(第九讲)——发挥商标战略效能,助推品牌价值提升”培训活动以线上直播的形式成功举行。

图片

  前段时间,国家知识产权局依法打击恶意抢注“冰墩墩”“谷爱凌”商标注册。活动中,专家针对该案例指出商标塑造企业品牌的核心价值,并分享科技型企业不同生命周期采取的商标策略。初创期企业需要注册核心商标,保证有商标可用、无侵权风险;对于成熟企业的品牌运营,专家则通过列举“加多宝”“王老吉”商标纠纷案、优衣库+kaws推出联名产品、老干妈商标护城河等经典案例,指导企业做好品牌的运营、维护以及国际化发展,同时塑造、提升品牌价值

在线上交流互动环节,观看直播的企业代表纷纷提出疑问,专家进行一一解答。参与活动的企业代表表示,此次活动为初创期企业塑造品牌指明了方向,对成熟企业的商标运营提供了很好的指导意见

  接下来,佛山高新区管委会将继续举办系列培训活动,为佛山高新区内企业提供帮助,同时将持续发力,将广州知识产权法院佛山巡回审判法庭打造成佛山市知识产权保护的标杆,营造创造、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社会氛围,助力佛山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