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网站支持IPv6

总投资30亿项目落子南海园,助力佛山高新区打造智造引擎!

发布时间:2022-05-06 本网


  近日,粤海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顺利举行。该项目选址佛山高新区南海园,计划总投资30亿元,将围绕智能制造全链条“强链”“补链”需求,打造面积达45万平方米的智能制造科技标杆园区。


图片

(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现场)


  该项目将通过引进培育以智能制造产业为核心,以汽车电子、精密减速器、智能传感器等为特色的产业集群,助推各项生产要素集聚,加速佛山高新区智能制造装备产业转型升级,为佛山高新区建成全国一流先进制造业园区、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智造引擎增添强劲动力。


图片

(粤海智能制造产业园街景透视图)


  作为佛山高新区科技创新要素最为集聚的区域,南海园结合自身制造业优势,以及园区的产业、技术、资本、人才等创新要素,推动制造业转型发展和新经济培育。如今,南海园以实体经济、民营经济为主,装备制造、家电家具、汽车及汽车零配件等传统产业优势突出,机器人、3D打印、新材料、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蓬勃发展。


图片

(南海园一汽-大众佛山分公司)


  粤海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就是其中的缩影之一。在今年第一季度,南海园引入超亿元重点产业项目2个,敲定高新项目3个。佛山高新区南海园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局长郭遥宇表示,南海园将发挥更大的支撑力,坚决担起推动佛山高新区发展的重责,坚定不移深入贯彻落实市、区党代会工作战略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园区经济发展,推动越来越多人才、技术、资金、设备、信息等创新要素向这里汇聚。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