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无障碍版
网站支持IPv6

传承“三谭”廉洁精神!佛山高新区党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7 本网

  为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近日,佛山高新区党工委组织佛山高新区管委会、佛山市火炬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高明区红色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图片

佛山高新区党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在红色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内,佛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胡学骏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

佛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胡学骏
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红色廉政文化展览区、谭平山生平展以及谭平山故居,通过观看文字、图片、影像和实物等资料,回顾高明区作为革命老区的光辉历史进程和峥嵘革命岁月,深入了解谭平山、谭植棠、谭天度三位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和革命思想,以及学习谭平山“为官不为后代谋利益”的优良家风传统。

图片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红色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胡学骏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学习谭平山同志两袖清风、一心为民的精神,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做到对党忠诚、廉洁自律、甘于奉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接下来,佛山高新区党工委将继续落实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强化作风建设,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做到廉洁从业,推动廉洁活动纵深推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助力佛山争当地级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

-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mail:fshitech@foshan.gov.cn
  •   
  • 咨询热线 管委会:0757-86683830
  •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万锦路2号佛山高新区管委会

主办单位: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网站标识码 4406050036

粤ICP备05033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502000361号